晴時多雲

MLB》天使教練團補強還有候選人 外野手轉職卡關全因「封館」

2022/01/06 11:35

傳外野手伊頓將可能加入天使教練團。(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團季後對教練團進行改組,以輔佐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不過根據美國記者爆料,其實還有一位教練團候選人由於卡在「身分」問題,目前尚未能確定是否會加入。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消息指出,33歲的伊頓(Adam Eaton)在天使打球時獲得主帥梅登賞識,天使在12月1日封館前與伊頓討論關於執教機會,伊頓也正考慮是否就此退休,不過封館後,礙於伊頓被視為是球員工會的成員,也因此停擺。

去年7月伊頓遭白襪釋出後,天使以大聯盟約簽下他填補外野戰力,不過也僅出戰了25場比賽,8月再遭釋出。

不過目前球員工會和大聯盟的認定似乎有些不一致,球員工會認為由於伊頓自8月以來就沒有出現在40人名單,應該不受封館影響,並且也不該阻止球員討論教練職務,大聯盟則認為伊頓是在已到期的勞資協議下列入封館所涵蓋的自由球員名單中。

另外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天使球團今也宣布,聘用奈文(Phil Nevin)、吉爾(Benji Gil)、哈塞爾曼(Bill Haselman)作為新賽季教練團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