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到底多難守? 暴龍主帥嘆:猜不透又快如風

2022/01/06 11:10

柯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以優秀的三分投射能力和靈活地導傳功力見長,推動「大三分」時代來臨,是歷史多項紀錄保持人,更改變了NBA生態,曾跟他在總冠軍戰交手的暴龍主帥納斯(Nick Nurse),近日就在節目上大談柯瑞到底有多令他頭痛。

納斯近日獲邀擔任前獨行俠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節目《The Old Man and The Three》嘉賓,當被瑞迪克問道有沒有他認為比柯瑞更難防守的球員時,納斯說道:「實際上還是有,但Stephen還是令人難以置信,我完全猜不到他到底是處於什麼樣的狀態,他總是能跑得那麼快,整場比賽、每場比賽都是,這是讓我在2019年總冠軍戰和他碰頭時最驚訝的事。」

「在那次的總冠軍系列賽中,我覺得我反覆說過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知道他跑很快,但你比需跑得更快,我們必須要比他們快,繼續追他,拜託像標籤一樣貼著他不放』因為柯瑞就跟風一樣快。」

除了柯瑞,納斯也點名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直言這位當家一哥感覺總是能提前識破對手布陣,要想壓迫他真的非常困難。而籃網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哈登(James Harden),以及公鹿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是納斯認為在聯盟中很難防守的幾位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