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3巨頭睽違7個月合體! 厄文回歸之戰助隊止3連敗

2022/01/06 11:29

厄文(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踢館溜馬,厄文(Kyrie Irving)迎本季首次亮相,陣中3巨頭睽違7個月再度合體,終場129:121擊敗溜馬,中止3連敗。

厄文先前因拒打疫苗,遭籃網封殺,不讓他參與球隊訓練、出賽,但隨著疫情造成人手短缺,球團態度放軟,決定找回厄文救火,讓他出戰客場賽事,厄文今先發上陣,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攜手出擊,這是自去年美國時間6月5日、籃網與公鹿的東部季後賽次輪G1以來,3巨頭首次同場上陣。

首節籃網不敵「舞王」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狂飆20分個人秀,陷入5分落後,次節溜馬輪到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挺身而出,籃網持續被壓著打,半場打完落後13分。

杜蘭特(右)。(美聯社)

易籃後,雙方分差一度越拉越大,但籃網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在第三節尾聲、末節初打出10:0攻勢縮小分差,關鍵時刻,厄文、杜蘭特接連跳出來接管戰局,幫助球隊一舉扭轉戰局,加上溜馬陷入長時間進攻當機,最終籃網反敗為勝,厄文回歸之戰就嘗到勝利果實。

杜蘭特爆砍39分、8籃板、7助攻,厄文本季初登場打了32分鐘,拿下22分、3籃板、4助攻,哈登進帳18分、6助攻。

溜馬部分,全隊5人得分上雙,沙波尼斯寫下32分、12籃板、10助攻大三元,史岱芬森替補出發砍30分。

史岱芬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