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怎麼了?1數據創生涯新低 美媒還說不用擔心

2022/01/06 10:51

柯瑞。(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三分球神」柯瑞(Stephen Curry)怎麼了?數據顯示他的投籃低迷期越來越長,已經創下職業生涯最差的15場比賽投籃命中率,最近15場比賽只有37.9%,而過去最差的15場投籃命中率是40.2%。

柯瑞在前天對上熱火的比賽只拿下9分創下本賽季新低,教頭柯爾(Steve Kerr)賽後表示:「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射手,但不是今天。」

不過美國媒體《NBC Spors》卻撰文表示,不必擔心柯瑞的低潮,因為他在空檔投籃和防守前的投籃命中率沒有太大差別。並點出比起投籃,柯瑞在對熱火的那場比賽替團隊貢獻很多助攻,也吸引一堆防守者,勇士才能傳出團隊本季新高39次助攻,最後也贏球,這是可以被接受的。並認為柯瑞有能力讓自己擺脫目前的低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