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烏布瑞猛轟9顆三分彈 黃蜂血洗活塞納對戰14連勝

2022/01/06 12:09

烏布瑞今天猛轟9顆三分球寫下生涯新紀錄,帶領球隊血洗活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在主場迎戰活塞,帥哥前鋒烏布瑞(Kelly Oubre, Jr.)替補出賽火力大解放,砍下職業生涯單場新高的9顆三分球、豪取全場最高32分,終場就帶領黃蜂以29分之差血洗活塞,終止近期的2連敗,也送給活塞隊戰14連敗。

活塞前役爆冷扳倒衛冕軍公鹿隊,也是他們本季第一次在背靠背的比賽獲勝,然而此役對上黃蜂,他們卻完全無法將勝利延續下去,首節黃蜂全隊砍進7顆三分球,加上烏布瑞火力全開搶分,上半場就以26分遙遙領先,下半場活塞雖然稍為找回準星,但黃蜂火力未見停歇,最終就以140:111打爆活塞。

轟進9顆三分球創下個人生涯新高的烏布瑞,絕對是此役最大亮點,板凳出發的他僅上場將近24分鐘就16投10中,豪取32分6籃板,三分球命中率更超過6成,打出本季代表作。

除了烏布瑞,海沃德(Gordon Hayward)繳出19分6籃板4助攻,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同樣挹注19分,近期外線命中率不佳的羅齊爾(Terry Rozier)此役手感回溫,三分球11投6中拿下16分6助攻,小波爾(LaMelo Ball)進帳12分12助攻,僅差2籃板就能拿下大三元。

活塞4人得分上雙,中鋒萊爾斯(Trey Lyles)拿下全隊最高的17分,另有7籃板1助攻,狀元後衛坎寧安(Cade Cunningham)攻下次高的16分、7助攻,另有2抄截、2籃板。而今他們再度不敵黃蜂,苦吞對戰14連敗,上次獲勝已經得追溯到2017年10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