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趁「字母哥」不在家 暴龍作客爆冷扳倒衛冕軍

2022/01/06 12:55

西亞卡姆砍下本季新高33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天作客挑戰衛冕軍公鹿,趁著公鹿當家一哥「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抱病缺陣,加上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猛轟本季新高的33分領軍,暴龍終場以117:111爆冷贏球,開心收下近期4連勝。

此役公鹿先盛後衰,字母哥不在換二哥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挺身而出,上半場打完還以77:68領先,沒想到第三節公鹿進攻上卻大當機,全隊單節僅拿11分,比分也直接遭暴龍反超,最末節公鹿雖然力求振作但為時已晚,終場就以6分差,苦吞2連敗。

西亞卡姆今天拿下33分5籃板6助攻,另有3抄截1火鍋,展現全能身手,阿努諾比(OG Anunoby)、特倫特(Gary Trent Jr.)都進帳22分,比較可惜的是前三戰都飆破30分的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今僅拿下19分,沒能追平雷納德(Kawhi Leonard)連4戰破30分球隊還4連勝的超狂紀錄。

公鹿以米德爾頓拿下25分表現最為亮眼,新秀J.諾拉(Jordan Nwora)攻下17分,J.哈勒戴(Jrue Holiday)15分12助攻、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15分10籃板,都繳出「雙十」成績。

米德爾頓(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