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場看他秀!舞王火力大爆發 創柯瑞後第一人狂紀錄

2022/01/06 12:54

史岱芬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舞王」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今日火力大爆發,狂轟30分寫下回歸NBA後的代表作,美媒數據也指出,史岱芬森首節的飆分秀創下一項超狂紀錄。

31歲的史岱芬森,先前受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再度肆虐聯盟,在人手不足下,獲老鷹青睞簽下10天短約,重返籃球最高殿堂,合約到期後雖未獲續約,但成功轉戰溜馬,延續NBA生涯。

今日碰上籃網,史岱芬森在首節剩下5分11秒投進三分彈後,開啟個人得分秀,隨後又豪取17分,在該節剩餘的時間內,溜馬得分全由他包辦,連續轟進20分讓全場看傻。

《ESPN Stats & Info》指出,這是自去年美國時間4月10日,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為球隊連續拿下20分後,再有球員能夠替球隊連續包辦20分的表現。

史岱芬森全場替補上陣逾32分鐘,19投12中,拿下30分、3籃板、5助攻,是他生涯第2度單場轟破3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