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金龍17日向獅報到 餅總投入重訓營領隊「很感動」

2022/01/06 13:44

胡金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前富邦悍將胡金龍,今年轉戰統一獅簽下1年合約,獅隊領隊蘇泰安透露,胡金龍將在1月17日向球隊報到,開啟新生涯。

胡金龍前年6月因「胡弟事件」遭冷凍超過500天,去年球季結束未被放入60人名單,新球季獅隊決定網羅,他將在17日正式向球隊報到投入訓練。

獅隊重訓營去年12月27日展開,總計11名球員參與,剛動完心臟手術的「餅總」林岳平,近期也到台南球場關心指導球員,蘇泰安說,「大餅(林岳平)剛開完刀還願意來球場指導球員,很感動,像他今天就指導投手黃竣彥,不過,還是希望他保重身體,不要太操勞。」

獅隊1月10日將在台南球場展開第一階段訓練,練5休2,以20多名年輕球員為主,其他球員自主訓練調整,練到農曆過年前,2月5日正式春訓開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