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簽幼齒洋投 丘總怎麼看?

2022/01/06 14:46

丘昌榮。(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宣布跟新洋投艾思凱(Luis Escobar)達成簽約共識,總教練丘昌榮認為,「看起來也算年輕,有吃局數的能力。」

丘總指出,跟球團看過影片,實際上還是要等來到台灣,「洋投能否適應台灣天氣和環境很重要。」

今年5月才滿26歲的艾思凱,來自哥倫比亞,身高185公分並採用右手上肩投法。2013年以18歲的菜鳥身分進入美職海盜隊小聯盟體系,持續以先發投手身分出賽累積經驗,並於2019年獲得升上大聯盟登板投球的機會,累計在美職繳出129場出賽、503.2局、33勝的成績。

艾思凱2017年曾入選哥倫比亞國家隊參加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是一名備受重視的年輕球員,可惜近年受疫情影響壓縮在美職出賽機會,2020年底轉往墨西哥冬季聯盟出賽維持手感,合計22場先發出賽,主投126.1局拿下11勝。

富邦新球季已簽下艾思凱和優瑪,洋砲巴提斯塔的合約在走程序中,另外還有2名「新面孔」的洋投,佈局4投1野。至於羅力,領隊林華韋回應,「還有一些具體的問題還在協商,還沒有做最後決定,但持續有在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