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雄哥、諾基奇爆肢體衝突 雙雙遭驅逐出場(影音)

2022/01/06 14: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熱火以115:109在客場擊敗拓荒者,不過比賽過程中還發生火爆插曲,熱火小將「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與對方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有肢體衝突,最後雙雙遭驅逐。

衝突發生在末節尾聲,剩餘1分03秒,拓荒者進攻,諾基奇擋拆撞到赫爾羅,倒地後的赫爾羅相當不滿,追上前朝諾基奇背部推了一把,而諾基奇回過身出手往赫爾羅臉上招呼,雙方人馬、裁判趕緊上前架開兩人以避免衝突再升級,最後裁判經回放,將兩人驅逐出場。

事實上本場比賽熱火本來就人手短缺,加上主力巴特勒(Jimmy Butler)因腳踝傷勢缺陣,而羅利(Kyle Lowry)上半場還因不滿判決遭驅逐。

赫爾羅本場替補上場36分鐘,23投5中攻下16分,諾基奇則先發上場33分鐘,7投5中攻下14分另有13籃板。

熱火拓荒者之戰爆衝突。(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