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日立慈善盃明開打 衛冕冠軍錢珮芸先穿「藍夾克」

2022/01/06 15:26

女子高球好手錢珮芸穿上捍衛冠軍夾克留影,盼再次衛冕奪冠。(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總獎金1000萬元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明天將在東方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這屆賽事陣容堅強,包含東京奧運國手徐薇淩、李旻,上屆冠軍錢珮芸以及甫轉職業的「侯家姊妹」侯羽桑、侯羽薔等150位好手參戰。

日立慈善盃以「幫助公益團體」和「創造國內職業高爾夫選手培育環境」為比賽宗旨,今年的賽事雖未售票,但已經匯聚各界的愛心,募款總金額已達7800萬元。

上屆冠軍錢珮芸今獲頒日立首創的藍色夾克,她笑說:「因為是第一次有夾克,只有我有的感覺很好。」她也提到,一開始很想要衛冕且信心滿滿,但隔離之後手感沒那麼好,這週應該不會這麼積極進攻,加上大家實力都很好,目標就是認真地打好每一桿。

去年底成功通過LPGA的資格考,今年將重回LPGA,基本上除了大賽以外,其他比賽都有機會參與,錢珮芸說:「感覺很好,可以專心的在一個巡迴賽上面好好努力。」她也提到,去年得兼顧次巡和美巡賽事,加上美國幅員遼闊,經常得面臨舟車勞頓的狀況,確實很辛苦。

對於重回LPGA目標,錢珮芸表示,當然還是想要拿座冠軍,「這次資格考和很多世界級球員一起,我發現其實自己也沒差太多,但也感受到穩定性很重要。」她也以過來人身分鼓勵年輕球員,可以多從台灣走出去,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台灣日立社長菊地正幸(左)替錢珮芸(右)套上捍衛冠軍夾克,並合影獻上祝福。(記者塗建榮攝)

台灣日立社長菊地正幸(左)替錢珮芸(右)套上捍衛冠軍夾克,並合影獻上祝福。(記者塗建榮攝)

(左起)錢珮芸、侯羽桑、徐薇凌、李旻、侯羽薔6日一同出席開賽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女高球好手徐薇凌6日出席2022日立慈善盃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