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台電女排主場日邀民眾FUN電 誓奪高雄首勝

2022/01/06 15:31

高雄台電女子排球隊新年度1月8、9日首度在高雄主場出賽。(運發局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企業17年甲級排球聯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高雄台電女子排球隊1月8、9日首度在高雄主場,出戰極速超跑與中國人纖2支強勁隊伍,台電女排賽前展現百分百奪勝信心!高市運動發展局與台電公司規劃「雅典娜女神主場日」,憑票進場可免費換取印有專屬Logo的限量電力棒棒糖,並邀球迷進場為高雄台電女排加油!

高雄與台電冠名為高雄台電女子排球隊,目前企排17年,高雄台電女排戰績為7勝暫列第三,本球季高雄台電女排對上極速及中纖,分別拿下1勝1負及2勝0負的成績。本球季他隊皆有外籍球員的應援,高雄台電女排則是純本土球員。

高雄市運發局表示,為紀念高雄台電女排週末首度在高雄主場鳳山體館出賽,與台電合作規劃1月8日至9日主場日活動,憑票進場可換印有專屬Logo的限量電力棒棒糖,賽前40分開始換取;賽後安排球星簽名會與球迷近距離互動。

運發局說,簽名會前10名球迷更可獲得高雄台電女排成員為3月主打星的限量運動月曆;簽名會後更安排1日雅典娜店長活動,由台電女排球員為球迷製作紅豆餡的甜心餅。

高雄台電女排陣中擁有多位高雄在地的選手,包括隊長謝苡縥、「自由女神」楊孟樺、李姿瑩、黃芯瑜、黃瀞萱、劉煜淳、李諭、廖嘉蓉等,選手皆有代表國家隊出征經驗。

球迷要預購票券可上 拓元售票系統購買,或於1月8至9日比賽當天現場購票處購票進場為球員加油。

高雄台電女子排球隊新年度1月8、9日首度在高雄主場出賽。(運發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