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比賽中途爆氣離場 海盜明星外接手指控主帥:逼我帶傷上陣

2022/01/06 18:00

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海盜於3日對上紐約噴射機的比賽,海盜7屆明星外接手布朗(Antonio Brown)在第三節突然情緒失控,卸下身上所有裝備及球衣後直接離開球場,對此海盜主帥亞瑞安斯(Bruce Arians)賽後也表示,布朗將不再是球隊一份子。未料今日布朗卻發出聲明,指控球團與教練逼他帶傷上陣,引發熱議。

根據《ESPN》報導,布朗在比賽當下已向訓練團隊與總教練告知,自己的腳踝已經痛到無法再上場。布朗接受採訪與他的聲明裡皆表示:「我在場邊找位子坐下,教練跑來找我,看起來一臉不爽,他大吼:『你是哪裡有問題?』我告訴他是我的腳踝(受傷),但他早就知道了。」

「這(傷勢)清楚地被記錄起來,我們也討論過了。接著他(教練)叫我上場,我說我做不到,他不但沒找醫療團隊過來,反而對著我大吼:『你玩完了!』同時做出割喉的手勢。教練當時就是在告訴我,如果我不帶傷上陣,我和海盜的關係就結束了。」

對於行為脫序且突然離場,布朗補充道:「我知道落後給噴射機很令大家沮喪,但我的腳踝迫使我無法再上場。我知道我走出球場,但那和在場上衝刺及承受碰撞是完全不同的。我正在反省自己的行為,但那完全激怒我,就因為有人不允許我感到疼痛。」

布朗情緒失控,卸下裝備及球衣後離場。(美聯社)

當日賽後,總教練亞瑞安斯也向外界表示,布朗已不再是海盜球員,不過球團至今仍未正式將其釋出。亞瑞安斯也提到,看著布朗失控令他不忍直視,「這很艱難,我希望他沒事。但如果他需要,我祈禱他能獲得幫助。我非常在乎他,希望他沒事。」

本季布朗在第6週賽程時就已遭遇腳踝傷勢,隨後接連缺席5場比賽,更因偽造疫苗接種記錄卡遭禁賽3場,直到上週對上卡羅萊納黑豹的賽事才復出。該役他完成10次接球,繳出101接球碼數,但同時也讓傷勢加劇,因而再度缺席上週兩次的團隊練習,甚至在對上噴射機前也被列為不確定能否出賽。

即便布朗身手精湛,但場下卻是NFL著名麻煩人物,生涯過往曾惹出不少爭議令他醜聞纏身,也屢次遭聯盟禁賽。去年球季好不容易被海盜簽下,也跟著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拿下第五十五屆超級盃冠軍。然而如今又因情緒失控離場,儘管他指控教練逼迫其帶傷上場,但其真實性仍有待釐清,而布朗接下來的球員生涯會怎麼走,也將再打上大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