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日立慈善盃迎轉職首秀 侯羽桑、侯羽薔直呼期待新球季

2022/01/06 16:12

侯羽桑(右)、侯羽薔(左)。(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明天將在東方球場點燃戰火,去年底剛通過LPGA資格考的「侯家姊妹」侯羽桑、侯羽薔將迎來轉職業後首戰。去年拿下業餘第一的侯羽桑表示,由於剛結束隔離,這次並未給自己設定目標,希望能打好每一桿。

侯羽桑在去年LPGA資格考從第一關開始打起,當時由妹妹侯羽薔幫她背球袋,第二關時兩人一度出現晉級的危機,她表示,真的很緊張也開心自己能挺過去,侯羽桑說:「一直以來都兩人一起,很開心可以一起考過,也一起享受這個過程。」

這週日立慈善盃將是兩人轉職業後首秀,但返台後先隔離沒辦法訓練,侯羽桑表示,還好東方球場是自已熟悉的場地,可以不用擔心適應的問題,希望能夠好好發揮,打好每一桿。

侯羽桑透露,兩人預計1月18日赴美展開新球季,「很期待也很興奮,已經迫不及待想去看看。」兩人對於新球季目標,會以保卡為優先,盡可能把握每一場比賽。

今年LPGA將有6名台灣選手,姊妹倆都認為,這對於適應上有很大幫助,不懂的地方也有前輩可以請益。侯羽薔透露,已經向李旻請教關於報名等細節,因為並非每一場比賽都可以參加,有些要從資格賽打起,報名比較繁複一些。

侯羽桑(右)、侯羽薔(左)。(記者塗建榮攝)

女高球好手侯羽桑上台致詞。(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