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明晚7點對決富邦勇士 夢想家主場門票已完售

2022/01/06 16:27

夢想家明晚7點在主場迎戰富邦勇士門票已完售。(資料照,台新夢想家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本季新增平日賽事,由台新夢想家於明天晚間7點在主場洲際迷你蛋迎戰台北富邦勇士,該場門票已完售。

兩隊在本季開幕戰交鋒就一路激戰,夢想家靠著錢肯尼大爆發狂飆5顆三分球、轟30分,以111:108成功踢館,讓勇士主場6788名球迷敗興而歸,慘的是,該場比賽還傷了主力林志傑和曾祥鈞。

一度只剩8人可應戰的勇士,如今傷兵也陸續歸隊,林志傑上週復出就有出色表現,其中對新北國王狂飆24分,成為球隊在延長賽120:115勝出的關鍵人物。

二年級生石博恩的大幅成長也是勇士本季最大收穫,迄今7戰有4場得分達雙位數,從上季的3.4分、4.1籃板到現在有10分、10.1籃板貢獻,有機會挑戰最佳進步獎,也將成為球隊戰績能否節節攀升的X因子。

夢想家前次對決勇士遭230公分的「馬爾他巨獸」德古拉拿下30分、20籃板,油漆區得分以40:52落居下風,好在有發揮外線火力,比對手多了8顆,才克服禁區劣勢奪勝,明再次對決能否維持神射表現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