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想拚進職籃舞台!高師大隊長林子洧以身作則轟新高28分退中原

2022/01/06 18:20

高師大林子洧(右)籃下轉身投籃。(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高雄師大隊長林子洧在上屆就燃起挑戰職業舞台的夢想,今日在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轟生涯新高28分,率高師大以84:68氣走中原大學,保有衝擊8強的機會。

來自HBL青年高中的林子洧剛到高師大一度被教練徐耀輝「電爆」,直到後來才明白原來教練的原則,他就努力完成教練的標準,如今也成為高師大的隊長。徐耀輝透露,林子洧當上隊長後就懂得以身作則,再來他的自信心十足,站上球場就不會懼怕。

林子洧今天果然就以身作則,全場19次出手命中11球,攻下生涯新高28分,外帶10籃板、3助攻,成為球隊獲勝的頭號功臣。林子洧生涯尚未前進台北小巨蛋,本屆想努力帶隊先闖8強再拚4強。

此外,林子洧其實一度在籃球路感到迷惘,但台灣籃壇現在有PLG、T1及SBL,林子洧期待自己能繼續進步,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就挑戰更高的舞台。

高師大在高雄預賽僅取2勝4敗,今日先贏中原大學後,再來還要遭遇文化大學、萬能科大及台灣大學。徐耀輝表示,想前進8強就必須把這階段4場全拿下,即使難度很高,希望子弟兵可以試圖挑戰。

高師大魏莨哲(左)突破對手重圍上籃。(記者廖振輝攝)

高師大黃麒哲外線投射。(記者廖振輝攝)

高師大朱育君 (中)籃下轉身投籃。(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