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林承緯開轟、胡恩典猛打 文化率先4勝保持領先

2022/01/06 19:49

文化大學林承緯轟出兩分全壘打。(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文化大學火力全開,林承緯轟出2分砲,胡恩典演出猛打賞,以8:2輕取開南大學,戰績4勝1敗在大專聯賽公開一級複賽保持領先。

去年中斷連續6年打進4強紀錄的文化,取得第4勝後即使最後兩戰全敗,至少還可以比較對戰優質率爭取晉級,重返4強機會濃厚。

文化第1局1出局攻佔滿壘卻未能得分,第3局終於掌握得分機會,林承緯、林柏安、高偉倫、孫易伸和胡恩典安打,加上開南2次失誤,文化一口氣攻下5分,第4局許儒昇、紀慶然安打和林承緯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取得6:0領先。

比賽在5局結束後因雨中斷約2小時,恢復比賽後開南在6局上靠著陳鴻德和黃堉誠的二壘打追回1分,下半局文化加倍奉還,林承緯轟出2分全壘打,將比數拉開到8:1。

7局上開南李承嘉和楊皓然安打得分,再形成6分的差距。

文化大學黃昰豪後援2.2局無失分(大專體總提供)

文化大學吳康壬中繼5局拿下勝投(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