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最快136公里 吳康壬對前11打者拿12出局數

2022/01/06 20:36

文化大學吳康壬中繼5局拿下勝投。(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文化大學吳康壬緊急登板中繼,面對前11名打者連拿12個出局數,吳康壬希望再加強球速和球威,將來可以挑戰職棒。

吳康壬對開南大學的第2局接替連投2個壞球的先發投手林振瑋,雖然還沒投球就球數絕對落後,吳康壬仍投出三振,同時開南盜壘失敗,順利化解1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危機,3到5局也都讓開南三上三下。

5局結束後比賽因雨中斷約2小時,吳康壬在比賽恢復後續投,1出局後面對7名打者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第7局1出局後退場,仍中繼5局拿下勝投。

吳康壬表示,以前有過在2壞球時接替投球的經驗,比賽中斷2小時再續投則是第1次,有點不知道何何準備,可能開南也利用這段時間研究他的球路和配球。

吳康壬國中畢業後到日本就讀福岡一高,成為陽岱鋼的學弟,再升上日本經濟大學,因為疫情提前返國轉學到文化。吳康壬表示,到文化之後球速有進步,投到142公里,但今天只有136公里,希望能將極速提升到145公里,均速140公里,才比較有本錢挑戰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