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復出會打多久? 勇士主帥受訪透露未來規劃

2022/01/06 20:59

K.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K.湯普森(Klay Thompson)將在下周一歸隊,勇士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特別在受訪時談到了對於K.湯普森在傷癒歸隊後的規劃。

柯爾在先前受訪時表示:「因為他是K.湯普森的關係,所以我們會讓他在復出的第一場比賽中打先發,同時也會盡量給予他充足的上場時間。」但在今日對上獨行俠的賽前練習時,柯爾給了更明確的答案,他預計會讓K.湯普森有15到20分鐘的上場時間,希望能藉此讓K.湯普森熟悉場上的感覺,同時也能與現有的球員培養默契。

至於被問到是否會讓K.湯普森連續背靠背出賽時,柯爾則表示球隊有極高的機率會選擇讓他在背靠背時休息,但所有的決定都會以他上場比賽後的身體狀況為主,在談到缺席近兩年半後再度重返NBA賽場的感想時,K.湯普森表示:「目前我投籃的感覺相當不錯,但在復出的過程中真正困難的點在於選擇投籃的時機、比賽節奏及體能上。期待我接下來能逐步調整,然後在球隊爭冠的重要時刻找回原有的手感和狀態,這是接下來最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