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肇喜登峰巡迴賽環台公開賽 李玠柏、洪健堯明拚冠

2022/01/06 21:41

李玠柏以三回合總桿-12的204桿,暫並列第一。(TPGA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300萬元的肇喜登峰巡迴賽封關賽─環台公開賽今在台中高爾夫球場的第3回合,在強風下,李玠柏與洪健堯都打出69桿,兩人同以3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2桿的204桿,暫居並列領先,一起享有領先6桿的優勢,兩人明天不僅是爭奪這項比賽的冠軍獎盃,也爭肇喜登峰巡迴賽獎金王頭銜,明天將是一場高張力的精采對決。

江以安今天揮出70桿,3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6桿的210桿,落後領先二人組6桿,明天三人同在最後一組領先組出發。

明天最後一回合決賽,李玠柏與洪健堯預料是這場封關賽對決的關鍵選手,若李玠柏成功奪冠,現居獎金排名首位的他將同時登上肇喜登峰巡迴賽獎金王寶座,如果洪健堯封王,目前居登峰巡迴賽獎金排名第二的他,將超越李玠柏,搶下獎金王頭銜;獎金王可獲得10萬元獎金及今年台灣三商名人賽參賽資格。

第2回合躍居首位的王偉祥今天後9洞遇到亂流,打出高於標準桿五桿的77桿,3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5桿的211桿,暫時退居第4位;弟弟王偉軒打71桿,賴韋綸打74桿。3人同桿暫並列第4位,尚落後領先二人組7桿。

截至前5場肇喜登峰巡迴賽為止,獎金排名首位是李玠柏,獎金總額暫為123萬5250元,暫排名第2的是洪健堯,獎金總額為100萬元,尚差李玠柏23萬多元;暫居第3的是詹世昌,獎金總額暫為69萬。因此明天的決賽也是李玠柏與洪健堯爭奪肇喜登峰巡迴賽獎金王的關鍵之戰。這項比賽冠軍可獲獎金新台幣 50 萬元,亞軍25萬元。

今天兩人都打出5鳥2柏忌,李玠柏今天以推桿取勝,今天成功上球道有7個洞,成功上果嶺有12個洞,整體手感都還不錯。明天他與洪健堯,是繼兩人在上周的台豐賽領先組相爭後,再次上演對決,他指出,明天每一桿都是關鍵,都不好打,需要非常有耐性,尤其是果嶺上推桿,明天大家拭目以待。

洪健堯今天推桿也不錯,27推,上球道與上果嶺成功率都很高,都是12個洞,不過他說前9洞風勢強勁,揮桿距離判斷失誤比較多,尤其是逆風多打短,前9洞成功上果嶺只有5個洞;後9洞的判斷果斷一些,狀況有改進。

肇喜登峰巡迴賽是由三商集團榮譽董事長翁肇喜總冠名贊助,今年總共舉辦6場比賽,這場是封關站的第6站賽事。環台水泥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環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單站冠名主辦,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主辦,台中球場協辦。比賽在台中球場的西區與中區進行。

李玠柏以三回合總桿-12的204桿,暫並列第一。(TPGA提供)

洪健堯以三回合總桿-12的204桿,暫並列第一。(TPGA提供)

洪健堯以三回合總桿-12的204桿,暫並列第一。(T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