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教練團慘遭挖角!大都會搶下6屆金手套得主

2022/01/07 06:54

查維茲跳槽至大都會擔任打擊教練。(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日前宣布將聘請6屆金手套得主,同時也是前洋基球員的查維茲(Eric Chavez)擔任助理打擊教練,但大聯盟官方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卻爆料,同城的大都會隊直接挖角他擔任打擊教練。

洋基在上月22日宣布教練團人選,助理打擊教練查維茲是其中的亮點,不料費恩斯坦卻在昨日指出,查維茲將不會加入洋基教練團,且根據消息他將會加入同城的大都會隊,成為陣中新任的打擊教練,同時也是查維茲第一份正式的教練工作。

查維茲在球員時期就是不錯的三壘手,他在運動家的13個球季,幾乎每一年的打擊表現都有聯盟平均以上,還拿下三壘手金手套6連霸與1座銀棒獎,曾連4年獲得年度MVP的選票,不過在離開大都會後加盟洋基與響尾蛇表現不佳,2014年7月就結束了球員生涯。

退休後查維茲便在洋基做為特殊任務球探待了一年多,在2015-16年的休賽季,查維茲轉往天使球團辦公室,大部分時間都是做為時任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的特別助理,而艾普勒是現任的大都會總管,因此普遍認為查維茲會跳槽至大都會與艾普勒有很大的關係,而根據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表示,洋基也准許了大都會的請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