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到最初的起點 前三星獅洋投加盟紅人

2022/01/07 08:21

萊福利加盟紅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韓職三星獅洋投萊福利(Ben Lively)今天以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加盟紅人,回到這支當年選秀第4輪指名他的球隊。

萊福利2013年獲紅人指名、隔年冬天就被交易至費城人,2017年迎來初登板,隨後曾轉戰皇家,在大聯盟累積3年4勝10敗防禦率4.80的成績後來到亞洲打拚。

萊福利2019年8月加盟三星獅,首年繳出4勝4敗防禦率3.95的成績,隔年順利獲得70萬美元續約,去年受到肩傷所困、6月就遭釋出,總計在韓職累積10勝12負防禦率4.14。

《MLBTR》指出,紅人休賽季有意削減團隊薪資,陣中輪值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葛雷(Sonny Gray)、馬利(Tyler Mahle)在封館結束後都可能被擺上交易桌,萊福利若能在春訓證明身手,不無機會爭取開季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