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絕上場後遭球隊禁賽 火箭長人道歉:都過去了

2022/01/07 09:59

伍德因拒絕出賽向球團以及隊友道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日前爆發茶壺風暴,波特(Kevin Porter Jr.)、伍德(Christian Wood)因為行為及態度不佳,遭到球團禁賽1場,昨日賽後,伍德公開表示,自己已向球團各部門人士致歉。

伍德日前對戰金塊的比賽,因為缺席肺炎強制篩檢,導致全隊賽前投籃練習受影響,被主帥S.西拉斯(Stephen Silas)「懲罰性調度」,上半場從替補出發,引發本人不滿,並在下半場拒絕出賽,此舉也迫使火箭球團祭出禁賽處分。

所幸這場風波迅速平息,伍德昨天對戰巫師重返先發,上場33分鐘,繳出22分11籃板,並靠著波特終場前0.4秒,飆進準絕殺三分彈,幫助球隊終止8連敗。賽後,伍德也首度回應整起事件經過。

伍德表示,自己非常後悔這項決定(拒絕出賽),但這就是球團內部事件,現在已經解決了。「我向整支球隊道歉,包括老闆費爾蒂塔(Tilman Fertitta)、總管史東(Rafael Stone),我們都是一家人,助理教練盧卡斯(John Lucas)從過去就認識我,S.西拉斯也都一直在背後支持我,我們會有爭論,不過都過去了,現在我們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