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特遭巫師主播用詞冒犯 詹皇發聲相挺

2022/01/07 10:24

火箭小將波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火箭小將波特(Kevin Porter Jr.)在終場前0.4秒,轟進準絕殺三分彈,助隊以114:111擊敗巫師,然而巫師的主播康索(Glenn Consor)卻失言用敏感詞彙敘述,引起爭議,隨後他也在個人社群道歉並解釋。

波特在昨日飆進準絕殺三分彈助隊擊敗巫師,巫師轉播單位主播康索脫口說:「他(指波特)像他爸爸一樣,在正確的時刻扣下了扳機。」波特的生父Bryan Kevin Porter Sr.在1993年過失槍殺一位女孩。

由於康索的敘述過於敏感,因此馬上就引起爭議,而他也隨後在推特上鄭重向波特、以及他的家人道歉,並指出自己誤以為波特的父親是曾在巫師效力的Kevin Porter,他寫道:「我誤以為波特是前巫師球員Kevin Porter的兒子,而我沒有注意到我對於絕殺球的敘述會帶有傷害。我已經向波特道歉。」

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相當不滿,先前已為波特發聲痛批康索麻木不仁,後來看過康索的解釋仍不太領情,認為身為轉播員應該也會在賽前做足功課、觀看資料,特別是與巫師球員的關係要有所瞭解,不該犯下這種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