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疫情使球員獲更多機會 「九指灌籃王」棄教職返賽場

2022/01/07 11:02

G.格林決定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疫情再度爆發,多支球隊面臨人手不足困境,使得NBA窄門瞬間拓寬,促使聯盟邊緣人獲得更多機會證明自己。去年剛宣布退休並加入火箭教練團的「九指灌籃王」G.格林(Gerald Green)就決定重披戰袍,加入G聯盟等待契機。

今年35歲的G.格林,過去擁有12年的NBA資歷,場均可以攻下9.7分、2.5籃板、0.9助攻,投籃命中率41.7%、三分命中率36.1%,他過去最為人知曉的事蹟就是擁有出眾的彈跳能力,並曾在2007年獲得NBA灌籃大賽冠軍。

從小在休士頓土身土長的G.格林,生涯末期回到火箭,並改以三分外圍火力幫助球隊,也隨隊打出隊史近年隊史最佳戰績,2019-20賽季因為腳傷未留下任何出賽記錄,就此淡出聯盟。今年季初宣告退休,轉任火箭教練團,擔任球員發展教練。

如今G.格林決定卸下教職,續拼圓夢機會。但根據聯盟規定,他因為本季曾效力火箭教練團,因此將無法替球隊出賽,不過《休士頓紀事報》資深記者費根(Jonathan Feigen)指出,他仍可能與火箭旗下發展聯盟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