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每一場都當最後一戰 勇士宣布與「小手套」簽下保障合約

2022/01/07 10:50

小裴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勇士即將與「手套二世」小裴頓(Gary Payton II)簽訂保障合約。

先前消息指出,小裴頓本賽季的194萬美元年薪中只有35萬美元受到保障,然而他防守出色發揮搶眼,勇士現在想與他把整個賽季打完。

身為名人堂球員之子,小裴頓的NBA生涯並不順遂,輾轉流浪公鹿、湖人、巫師等隊,本季也是小裴頓在熱身賽後先遭勇士釋出,之後才以非保障合約回歸補上陣中第15人角色。

結果他本季36場出賽,場均16.9分鐘,能得到7.9分、3.7籃板,除了防守出色以外,過去8場比賽得分都拿到雙位數。小裴頓近日受訪說到:「不管有沒有留下來,我都不能鬆懈,每一場比賽我都當作是最後一戰來打,盡全力幫助球隊取勝。」

勇士主帥科爾(Steve Kerr)表示:「小裴頓是真貨,他將在任何重要比賽都出現在我們的輪換陣容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