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CP3大三元抓生涯新高13籃板 太陽輕取快艇獨居聯盟龍頭

2022/01/07 14:14

保羅今天繳出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在主場迎戰快艇,在當家後衛保羅(Chris Paul)繳出大三元的帶領之下,以106:89輕取快艇,成為聯盟本季首支拿下30勝的球隊。

兩隊首節互有拉鋸,太陽次節在佩恩(Cameron Payne)、C.強森(Cameron Johnson)輪流跳出來飆分之下逐漸拉開差距,半場打完取得16分領先;快艇易籃後一路追分,雖曾在末節靠著考菲(Amir Coffey)的三分打一度追到只剩3分差,但沒能延續反攻氣勢,太陽隨後再度拉開差距,寫意收下3連勝。

保羅今繳14分13籃板10助攻、生涯第17次大三元、籃板數更是生涯新高,C.強森24分也創生涯新高、二年級生J.史密斯(Jalen Smith)亦有19分14籃板佳績,倒是布克(Devin Booker)手感冷冰冰,22投中5、三分7次出手盡墨,僅得11分。

快艇方面,先發僅3人得分上雙,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繳出本季新高26分、R.傑克森(Reggie Jackson)挹注16分8籃板、布雷德索(Eric Bledsoe)10分5籃板。

太陽輕取快艇取得3連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