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由市場最貴引援還未上陣 湖人主帥透露使用計劃

2022/01/07 13:52

努恩本季還未上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與湖人簽下2年1000萬美元的後衛努恩(Kendrick Nunn),本季不斷受到傷勢侵擾,目前還未迎來本季首秀,復出時間仍是未知數,不過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對如何使用這名潛力後衛已有初步規劃。

湖人本季命運多舛,多名球員前後因傷倒下,其中努恩更在季前熱身賽受傷後遲遲無法回歸,也對本季球隊後場戰力造成折損,所幸防守悍將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以及落選新秀里維斯(Austin Reaves)跳出補上空缺,但也令總教練煩惱如何調適上場時間。

沃格爾表示,他目前已經有初步想法,但仍有待時間驗證,「當努恩健康歸隊,他將獲得大量上場時間,這勢必會縮減其他球員的出賽機會,不過我們還是會看他能否融入球隊體系以及和球星的搭配,還是要上場打了才知道。」

今年26歲的努恩,過去在熱火擁有不俗的進攻火力,他將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孟克(Malik Monk)、布萊德利、里維斯以及艾靈頓(Wayne Ellington)競爭後場,不過近期艾靈頓已跌出輪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