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喬科維奇有朋友出面了 世界排名133送暖:兄弟,要堅強

2022/01/07 13:03

喬科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無法舉出免打疫苗的有效文件,遭到澳洲拒簽、目前遭拘留在防疫旅館,承受外界極大壓力,對此世界排名133的加拿大選手波斯皮希爾(Vasek Pospisil)今天出面送暖:「兄弟啊,要堅強!」

「就算過去30個小時內有很多討論,但他是我的朋友、PTPA(職業網球運動員協會)的聯合創辦人,也是一個自豪的塞爾維亞人。我祝福他,以及所有東正教的信仰者,耶誕節快樂。兄弟,要堅強!」波斯皮希爾發文說道。

當今球王遭澳洲政府拘留,須等到週一的聽證會才能知道下一步,喬科維奇家族召開記者會,喬帥媽媽表示,兒子始終夜不成眠、喬帥弟弟喬傑則表示,哥哥身心俱疲、承受極大壓力,如今網壇好友也出來幫他加油。

各大外媒都提出警告,若喬科維奇無法在聽證會上提出有效文件,除了被遣返之外,恐怕未來3年內都不能入境澳洲、無緣他最愛的澳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