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新洋投曾獲日職球隊目光 外媒點出隱憂

2022/01/07 14:44

富邦新洋投艾思凱。(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宣布簽下跟新洋投艾思凱(Luis Escobar)達成簽約共識,而墨西哥媒體去年底曾經報導,有日職球隊也曾對這位25歲的好手感興趣。

艾思凱2019年於海盜隊登上大聯盟,2021年效力墨西哥聯盟塔瓦斯科奧爾梅克人(Olmecas de Tabasco),該季繳出7勝2負防禦率2.54的成績,榮登聯盟防禦率王,季末墨媒《Diario Presente》曾撰文指出,軟銀負責中南美洲地區的球探Kenta Hagiwara對於網羅艾思凱展現興趣。

年齡是艾思凱的最大優勢,不過他最終沒有獲得日職球隊青睞可能與冬盟表現有關,他在2021-22賽季投入墨西哥冬盟奧布雷岡亞基人(Yaquis de Obregón),出賽10場僅繳出4勝5敗防禦率4.58的成績,墨媒《Tabasco HOY》昨在報導艾思凱來到台灣的消息時也指出,這位哥倫比亞的投手球速最快能來到98英哩,不過控球是一大問題。來台首季能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