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喬科維奇恐3年不得入境澳洲 專家曝1方法可解套

2022/01/07 13:42

喬科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在澳洲機場拿不出有效文件證明自己不用打疫苗,遭到澳洲取消簽証,目前正在等待週一聽證會最後發落。《澳洲雅虎》引述法律專家表示,如果被驅逐出境,喬科維奇可能會被澳洲拒絕入境長達3年。

雪梨大學法律學教授克羅克(Mary Crock)表示:「一旦簽證被拒,之後的核發就會變得非常謹慎,後果是長期的,到任何國家都會一直被問:『你是否曾遭驅逐出境?』」她表示:「目前喬科維奇的論點不太可能被法院所接受。」

不過有澳網的官員相信,喬科維奇還有機會能夠打今年澳網,澳洲《時代報》記者麥克魯爾(Sam McClure)引述一名澳網官員的話表示:「如果喬科維奇願意忍受單趟1萬5000公里的路程,飛回塞爾維亞,再申請正確的簽證,這也是一種方式。」「這會是一趟地獄般的旅程,但今年的澳網還是有機會參加。」

不過這樣來回飛,幾乎要花上48小時,也不能保證一定可以拿到正確的簽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