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爽紐約球迷?藍道激情舉動 紐媒:聯想到大都會

2022/01/07 14:34

藍道疑不滿球迷對待方式比出「倒讚」手勢。(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尼克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上演逆轉秀,曾一度落後達25分遭自家球迷狂噓,而後來強勢反彈,當家球星藍道(Julius Randle)也忍不住情緒疑似朝球迷噴髒話、比出「倒讚」手勢。

藍道在第四節5分28秒得分後,邊準備回防邊用右手比出倒讚手勢,賽後他也受到紐約媒體追問手勢的意思,不過藍道僅說:「都他X的給我閉嘴」,並沒有指明,只說:「你已經看到發生了甚麼。」

尼克今日一度落後給塞爾提克20多分,也引來主場球迷的噓聲伺候,因此紐約媒體、記者都推測藍道可能是在表達對球迷的不滿,而《紐約每日新聞》指出,藍道在第三節反彈上演強勢表現後,畫面似乎就有捕捉到藍道對球迷大喊「他X的給我閉嘴、你在說甚麼」。

本場狂轟41分的富尼耶(Evan Fournier)則指藍道是一個非常激情的人,表示雖然沒有直接看到「倒讚」,但認為藍道這麼做或許就是對於噓聲的不滿,沒甚麼大不了,由於拼命、投入了很多,卻沒有收到好的反饋確實會令人沮喪,也指藍道作為球隊門面自然會受到更多批評。

另外紐約媒體也聯想到去年大聯盟也發生類似事件,去年紐約大都會隊吹起「倒讚」慶祝方式,因不滿球迷的對待方式,決定以諷刺回應,在有好表現的時候向觀眾席比出「倒讚」手勢,然而後來此舉被老闆和總裁批評,表示「完全不能接受」。

藍道該場比賽上半場9投3中拿7分,下半場11投5中拿15分,總計22分另有8籃板2抄截。

大都會曾發生以「倒讚」慶祝的事件。(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