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看完電影蜘蛛人 讓「柔道男神」楊勇緯有感而發

2022/01/07 14:06

楊勇緯(左)今出席台師大成立的「適應體育發展中心」揭牌活動。(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看完電影「蜘蛛人」,讓東京奧運銀牌得主「柔道男神」楊勇緯有感而發,他期許新的一年能向他學習,「能力越大、責任越強,當英雄必定有所犧牲!」

被問到新年新希望的楊勇緯,拿出日前看完蜘蛛人的感想,他先是開玩笑地說,「可能別人是看一看在笑,但我看一看是在哭。」而他也隨即恢復正經地說,「英雄一定有他辛苦的地方,我也會努力向他學習,幫助更多人,給予更多人溫暖。」

楊勇緯無意爆雷,但蜘蛛人的電影內容讓他感同身受,他也希望自己不只單單只是在運動場上有好表現的選手,而是能夠盡一己之力幫助更多的人。

楊勇緯(左三)今出席台師大成立的「適應體育發展中心」揭牌活動。(記者吳孟儒攝)

過去在農曆年都在國外移地訓練居多,雖無法在家過年,楊勇緯透露,教練劉文等還會發紅包,裡面塞的還是日幣,而今年他將留台過年,也多了與家人相聚的時間。

楊勇緯新年度國際賽計畫為4月土耳其站賽事,接著會參加成都世大運、杭州亞運及世錦賽,終極目標都是金牌。

楊勇緯今與帕運國手李凱琳、方振宇、范榮玉、陳健強、蘇佳恩,共同出席台師大成立的「適應體育發展中心」揭牌活動,未來將透過整合各方資源,讓每位身心障礙學生也能愛上運動。

楊勇緯(左)今出席台師大成立的「適應體育發展中心」揭牌活動。(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