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與林威助初見面 永田颯太郎就轟全壘打做自我介紹

2022/01/07 15:13

永田颯太郎打擊。(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體大三日籍游擊手永田颯太郎,受惠日前中職領隊會議決議,在台灣讀大學連續超過4年,就可以報名中職選秀且視為本土球員,明年大學畢業他可望投入選秀,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透露,有好幾支中職球隊球探在關注。

林宗毅表示,永田颯太郎大一時,有一次台體大到中信兄弟屏東訓練基地,與中信二軍進行練習賽,當時中信二軍總教練是林威助,初次相見的永田颯太郎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接著又打反方向長打,令林威助印象深刻。

林宗毅透露,當時林威助為了測試永田颯太郎打擊能力,刻意要求捕手配外角球,照樣推成安打,兩人直接用日語溝通交談,「威助是說,永田打擊和內野守備都不錯,在大學球員當中算滿好的。」

經媒體大篇幅報導,永田颯太郎在台已小有知名度,林宗毅認為,永田颯太郎要挑戰職棒,攻守穩定性都要再加強,過去對手不了解他,敢大膽投給他打,但現在逐漸熟悉,對戰丟得比較閃,全壘打支數和打擊率都比大二下滑,容易追打壞球,這是他要面對的課題。

林宗毅也說,未來挑戰職棒,永田颯太郎遲早都要面對媒體輿論壓力或球迷關注,必須運用智慧克服,強化心理素質。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今天午場開南大學對台體大之戰,永田颯太郎擔任4棒游擊手,首打席遭對方先發投手陳昱瑄三振。

永田颯太郎守游擊。(記者羅志朋攝)

開南大學先發投手陳昱瑄,首局三振永田颯太郎。(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