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任何攻略都是沒用的」 專家分析打者翔平罩門

2022/01/07 17:18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投打二刀流威震大聯盟,「打者翔平」敲出46轟,雖錯失美聯全壘打王寶座,但仍寫下亞洲球員最多轟紀錄。「棒球忍者」佛里曼(Rob Friedman)和數據分析網站「Codify」創始人M.費雪(Michael Fisher)近日討論大谷翔平的打擊罩門,坦言大谷在狀況絕佳的時候,任何的攻略對他而言都毫無意義。

據分析網站「Codify」創始人M.費雪在直播節目上表示,他們去年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大谷翔平的打擊弱點,研究指出,內角偏高速球搭配外角低的變速球的配球策略,效果比較好,不過大谷在面對這樣的配球時仍敲出過全壘打,他也坦言,大谷在打擊狀況火燙的時候,任何策略都是沒用的。

M.費雪透露,自己一開始也曾不看好大谷翔平的打擊,認為他還需要多加磨練,沒想到他的表現令人跌破眼鏡,進步十分神速,且修正後還能將原本打不好的球,扛出外野大牆。不過M.費雪也指出,大谷翔平的打擊策略仍要做出調整,在好球帶附近的球常常會放掉,導致自己吞下三振,這是他必須要加強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