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0.009的勝率! 美媒曝尼克驚天逆轉秀有多狂

2022/01/07 17:14

尼克今克服多達25分的落後,上演驚天逆轉秀力壓塞爾提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克服多達25分的落後,上演驚天逆轉秀力壓塞爾提克,美媒統計數據指出,尼克這一勝有多麼不容易。

尼克今第二節曾一度落後25分,眼看勝負幾乎定調,但他們並未就此放棄,下半場靠富尼耶(Evan Fournier)貢獻22分、全場狂轟41分,加上巴瑞特(RJ Barrett)驚奇三分絕殺,終場以108:105逆轉對手,收下2連勝。

《ESPN Stats & Info》數據統計,在此役之前,尼克隊史在過去25個賽季中,只要在比賽落後至少25分,戰績是1勝229敗、勝率僅0.004,唯一一勝來自2004年當地時間3月14日對上公鹿,該役尼克最多落後26分,最終成功逆襲對手,加上這場比賽後,勝率提升至千分之九,寫下隊史極為罕見逆轉勝。

投進絕殺三分彈的巴瑞特直呼:「這是一次非常高難度的投籃,但每當我出手時,我都有信心把球投進,老實說吧,球進的當下我甚至沒看到,因為我摔倒了,但看到其他人的反應,我就明白一切,很酷的一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