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盃》首輪67桿居領先 14屆全勤生蔡佩穎:14年來最好一輪!

2022/01/07 16:51

蔡佩穎以低於標準桿五桿的成績在2022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第一天賽事暫居第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2022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第一回合今在東方球場點燃戰火,旅日好手蔡佩穎抓下7博蒂、2柏忌,繳出67桿獨居領先,衛冕冠軍錢珮芸、程思嘉和李欣則以2桿之差緊追在後。

連續14屆日立慈善盃都未缺席的蔡佩穎,今抓下7博蒂、2柏忌,讓她直呼:「這是14年來打最好的一回合,畢竟東方球場不好打,今天打得很滿意,沒有丟日巡的臉。」蔡佩穎透露,今天鐵桿發揮不錯,推桿表現還好,但果嶺判讀上有點難度,有些剛好猜到,也算是這14年來累積的經驗。

蔡佩穎以低於標準桿五桿的成績在2022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第一天賽事暫居第一。(記者陳志曲攝)

今天一度獨占領先的李欣,抓下4鳥吞1柏忌,繳出69桿,她表示,今天鐵桿和推桿都還不錯,「今天打得很平靜,感覺是很舒服的,這一回合也是打日立盃以來的最佳成績。」

去年李欣出賽的11場比賽中,有5場打進前10名,台哥大公開賽拿下並列第3、歡樂友緣公開賽則是獲得第2名,她認為,心態部分仍要調整,還有自己擊球的流程跟節奏,「過去心裡會想太多,但現在技術部分成長很多,心態更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