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氣還沒消?大莫里斯推文再嗆約基奇:被他撞當然受傷!

2022/01/07 19:50

大莫里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從與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發生肢體衝突,並被撞倒在地後,熱火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就因頸部傷勢缺陣至今。而他對約基奇的怨氣似乎尚未完全消除,今日他更在推特上發文,再度狠酸約基奇。

台灣時間去年11月9日,當時熱火作客到金塊主場,比賽到了決勝節,約基奇不滿大莫里斯犯規下手太重,狠將其撞倒在地。儘管事後約基奇對此行為感到懊悔,但後續仍引起雙方兄弟間在網路上的互嗆。

《Legion Hoops》推文指出,大莫里斯在遭約基奇衝撞而受傷後,已經缺席多達30場比賽。大莫里斯本人看到這則推文後選擇轉發,甚至不忘再嗆約基奇,「一點都不誇張!這是貨真價實的傷勢,試想被一個重達300磅的大胖子,以全速直朝你的脊椎撞過去!」不過大莫里斯他也於文末向球迷透露,他離回歸時間不遠了,「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快復出了。」

本季大莫里斯在受傷前,繳出場均7.7分、2.8籃板及1.4助攻。熱火最近也因眾多主力輪番進入傷兵或健康條例名單,造成人手不足的情況。不過他們仍保持競爭力,以24勝15敗暫列東區第4,若大莫里斯有望在近期回歸,對球隊與球迷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