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盃》錢珮芸並列第2自認衛冕有機會 徐薇淩盼再上演逆轉秀

2022/01/07 17:12

錢珮芸以低於標準桿三桿的成績在2022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第一天賽事暫居第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今進行第1輪,衛冕者錢珮芸第11洞之後拉尾盤,最後9洞抓下3鳥吞1柏忌,最終以69桿繳卡,排名衝上並列第2,落後領先的蔡佩穎2桿,她表示,11洞之後的表現,讓她覺得要挑戰衛冕好像有點機會。

錢珮芸今抓下4鳥吞1柏忌,繳出69桿,賽後她看到蔡佩穎抓7鳥表現時,她開玩笑說:「早知道不教她推桿了。」她透露,之前有協助蔡佩穎微調推桿動作,手肘要稍微往內縮一些,感覺有收到效果。

提起今天自己的表現,錢珮芸表示,鐵桿準度好像在隔離之後有點不太準,今天也有很多博蒂機會都沒有把握,「一開始有點壓力,加上前9洞只抓下1鳥,但我告訴自己要有耐心。」她開玩笑說,本來覺得這場比賽就是賺點零用錢,能回台灣吃到屏東的肉圓跟鍋燒意麵就很開心了,但現在覺得要挑戰衛冕好像有點機會。

高球好手徐薇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LPGA一姐徐薇淩今天則抓下2鳥吞1柏忌,繳出71桿,暫時並列第7,她賽後直呼鐵桿真的打得很爛,等一下還要去練練,「但今天狀況不太好,打71桿還可以接受。」

徐薇淩今在前7洞打par又外加1柏忌,她坦言,確實打到有點火氣,但後來想想生氣也沒用,要思考怎麼解決問題才是重點,好在第8洞馬上抓鳥,讓她更加進入狀況。

徐薇淩在12月的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捧冠,當時她在前兩回合都不是領先者,反倒是最後一日逆轉,她說:「當時在純絲錦標賽奪冠也是同樣情況,因為不是領先,反而能夠堅持久一點。」所以她認為,後兩日還有機會發揮,對自己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