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盃》轉職業首戰氣氛歡樂 侯羽薔趁機向徐薇淩討教這些事

2022/01/07 17:39

侯羽薔以低於標準桿二桿的成績在2022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第一天賽事暫居第五。(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過去在業餘時期表現亮眼的「侯家姊妹」侯羽桑、侯羽薔,去年12月順利通過LPGA第三關資格考,取得LPGA新球季參賽資格,隨後也馬上轉職業。這週改用職業身份參與日立盃,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其實和業餘沒什麼差別,心態上也沒太多改變。

侯羽薔這一輪抓下4鳥吞2柏忌,揮出70桿,她認為,表現還可以更好,目前抱持著穩定中求發展的心態去打最後兩日的比賽。上屆日立盃,侯羽桑拿下第2名且為業餘第1,這週再度回到東方球場挑戰,首輪先抓下3鳥吞3柏忌,繳出72桿,她表示,其實沒給自己太大壓力,如果打得太積極,反而得失心會太重,先求穩定發揮。

侯羽桑(左)與侯羽薔(右)完成轉職業後的第一回合職業賽事。(記者陳志曲攝)

今天首度以職業球員身份出賽,侯羽薔透露,其實過去打業餘的時間很長,也常參與TLPGA的賽事,已經習慣職業賽的氛圍,所以轉職業後也沒什麼太大不同。

這一回合和LPGA一姐徐薇淩同組,侯羽薔笑說,氣氛很歡樂,自己也趁機會跟學姊請教一些問題,尤其在桿弟的部分,徐薇淩給她很多很棒的建議。姊妹倆有志一同認為,經過許多賽事的洗禮,在心情調適上已經進步很多,不會因為打不好而糾結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