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準備好就會出來選秀」 黃紹睿完封開南添籌碼

2022/01/07 17:42

黃紹睿。(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紹睿球路尾勁、球質都不錯,我很看好他。」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8強複賽,今天賽前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盛讚陣中大二投手黃紹睿,果然繳精彩好投,他對開南大學投出人生首場完封勝,率台體大以12:0大勝提前8局結束比賽,黃紹睿說,「如果今年準備好了我就會出來選秀。」

永田颯太郎。(記者羅志朋攝)

此役台體大火力全開,全場掃出15支安打,加上對方守備出現3次失誤,猛灌12分凱旋而歸,隊長顏國晉繳4安「猛打賞」,日籍大三游擊手永田颯太郎單場敲3安,黃紹睿完投8局用75球,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飆出7K、另有1保送,無失分拿下勝投。

顏國晉。(記者羅志朋攝)

黃紹睿表示,這場比賽球的進壘位置不錯,策略是按照捕手配球指示,大膽攻擊好球帶,他在少棒、青少棒較少投球,升上興大附農原本擔任後援投手,到了高三才轉先發,這只是個人生涯首場完封勝,「完封感覺還好,沒有特別興奮,球隊還在晉級邊緣,所以滿緊張的。」

台體大贏球後,8強複賽戰績3勝3敗,晉級4強決賽還有機會,目前還有1場未賽,下週一對輔仁大學必須要贏,否則被淘汰機率不小。

黃紹睿志在挑戰職棒,他說,目前最快球速約140公里出頭,還不夠快,球速必須再提升,持續靠重量和體能訓練強化身體素質,希望能投更快一點。

台體大投手教練郭勇志認為,黃紹睿身材受限(身高175公分),出手角度不夠大,若進職棒打者容易看清楚,球路必須更銳利、更有威力才行,「他有能力,問題是挑戰職棒準備好了嗎?投球技術OK,但要降低失投球比例,同時提升決勝球威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