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復健開發新技能! 力拚9月重返投手丘

2022/01/07 19:49

前田健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日籍強投前田健太,去年9月接受右手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J手術),目前復健狀況順利,目標今年9月拚復出。

前田在去年8月22日對上洋基一役感到右臂不適,隨後決定動刀治療,並在9月進行TJ手術球術,球季提前結束。前田健太去年登板21場,是球隊重要先發輪值一員,成績6勝5敗、防禦率4.66,共投106.1局,有113次三振。

今日出席活動時,前田健太接受日媒採訪,提到他這次採用新型的手術方式,在手臂內部裝上人工支架,有助於縮短復健期,「而且手術後隔天就開始復健,嚇了我一跳。」目前前田健太吃飯,都用左手拿筷子,據報導指出,他適應的不錯,已經能到吃拉麵的程度。

前田健太透露,現階段就是專心做好復健訓練,「雖然還不能投球,但預計從2月中旬可以開始傳接球。」關於何時能重返賽場,前田表示:「聽說大概要花一年,我想即使今年復出應該也是9月左右,會朝著本季復出為目標訓練,如果能實現就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