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桑茂森有贏球迷信 有機會大三元的陳冠中加碼爆料

2022/01/07 18:59

國體大陳冠中12分、11籃板、8助攻。(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國立體大今天在110年UBA公開男一級預賽,靠著韓杰諭拿14分,加上陳冠中12分、11籃板、8助攻的全能表現,終場67:60擊敗中原大學,讓教練桑茂森的贏球迷信沒在今天破功。

就像不少球員和教練,桑茂森也有自己的贏球信仰,他賽後被發現穿著跟昨天贏文化大學時的同一套衣服,他透露,其實過去就有過這種作法,「就是一種習慣,不想打壞贏球節奏。」

國體大本季續朝保八之路邁進,預賽8戰已拿下5勝,桑茂森認為,現在每場球都很難打,特別是現在各隊球風鮮明,有的球隊有外籍生助陣主打禁區,有的祭出小球陣容,球員的適應力跟應變能力更為關鍵。

差2助攻就拿下「大三元」,陳冠中承認曾幻想過能拿到三雙數據,今天雖未完成,但不會有任何遺憾,只要球隊贏球足矣。

聽聞桑茂森的不換衣服迷信,陳冠中沒有太意外,他還加碼爆料南山教練許時清也有另類贏球信仰,他平常比賽會請學生揹背包,只要贏球就不會換人揹,如果贏球也會繼續穿同色系衣服。

中原以李錡的15分最佳,曾柏捷拿11分、13籃板,迄今預賽還未開張,吞下9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