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望角逐MVP? 詹皇受訪透露當前目標

2022/01/07 21:57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年屆「高齡」37歲,「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仍展現出強大統治力,持續繳出MVP級別身手。而通常獲得年度MVP的球員,球隊戰績絕大多數會列在聯盟前段,即便湖人目前戰績以20勝19敗僅排在西部第6,詹皇近期火熱的表現無疑仍是許多球迷心中MVP熱門人選。

談到角逐年度MVP寶座,近日詹皇受訪時表示,最大的目標仍是將表現轉化為實質戰績,「我認為當你被放在MVP的討論裡時,代表球隊正在贏球,你也打出能幫助球隊戰績的內容。所以,如果我的名字能被納入MVP的討論範圍,我會倍感榮幸,這表示湖人正在贏球,而這也正是我想要,也是我最在乎的。」

對於近期的好表現,詹皇說道:「我明白我每晚能拿出怎樣的實力上檯面,我瞭解自己每晚能夠做到多少。但我希望最終結果仍是獲得勝利,這也是我在聯盟中一直抱持著的心態。」

湖人本季狀況可說是起伏不定,不過在詹皇開外掛的演出下,紫金軍團近期拿下3連勝,近5戰也有4勝。而這5戰,明星大前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皆因傷缺陣,就算如此,詹皇在這5戰內以先發中鋒之姿繳出場均31.8分、10籃板及6.4助攻,完全看不出像是將邁入不惑之年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