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入境後還打過熱身賽 捷克女將遭拘留選擇退賽

2022/01/07 21:44

捷克雙打女將佛拉可娃。(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無法出示豁免接種疫苗的相關證據,目前遭到澳洲拘留,等待10日聽證會決定是否能夠參賽。據外媒報導指出,曾與台灣好手莊佳容合搭檔、38歲的捷克雙打女將佛拉可娃(Renata Voracova)也因同樣原因遭到拘留,不過她選擇退賽,近日將會離開澳洲。

據《ESPN》報導指出,佛拉可娃曾經感染過武漢肺炎,不過已經痊癒,上個月獲得澳網官方核發豁免接種疫苗的醫療許可,她順利入境,且還在墨爾本參加了一場熱身賽,不過昨天卻被澳洲邊境部隊拘留,與喬科維奇同住一家飯店,她很有可能是受到球王事件的牽連。

捷克官方得知後,已經透過大使館向澳洲當局提出抗議,要求對方對此做出解釋,而聲明稿也指出,佛拉可娃將會退賽並離開澳洲。

目前世界排名第80名的佛拉可娃2002年首度參加女雙賽事,四大滿貫賽共在女雙項目出賽82場,拿下23勝59負的成績,曾13度參加過澳網,最好成績是在2017年打進溫網4強,當時女雙世界排名最高曾達29名,而她生涯共獲得11座WTA雙打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