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確定了!喬科維奇能打法網 沒打疫苗沒差

2022/01/07 22:25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是否能如期參加澳網還是未知數,不過根據法國體育部長馬拉希尼亞努(Roxana Maracineanu)透露,就算喬科維奇未打疫苗,也將被允許參加5月開打的法網。

澳網大滿貫於本月17日開打在即,始終未透露是否接種疫苗的喬帥,原本宣稱已取得醫療豁免,未料飛往澳洲後,在當地機場拿不出證明自己不用打疫苗的有效文件,簽證遭取消,目前被拘留在防疫旅館,等待下週一聽證會,確定最終答案,此事引發外界軒然大波。

目前喬科維奇能否參戰澳網還是未定之天,不過據《ESPN》報導,這位當今球王確定能出戰5月進行的紅土大滿貫,法國雖然對未接種疫苗的人有嚴格的限制,但並未限制沒打疫苗的人入境。

法國體育部長馬拉希尼亞努也指出,即便喬科維奇沒打疫苗,他也被允許參加法網公開賽,「不過喬科維奇不會像那些接種疫苗的人一樣,屆時大會會有不同的安排,但他依然可以在泡泡模式下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