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為何出手簽胡金龍? 前職棒球員深入5點解析(影音)

2022/01/08 06:59

胡金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富邦悍將球星胡金龍加盟統一獅,有望幫助獅隊戰力升級,前職棒球員方昶詠也深入分析,獅隊延攬胡金龍的關鍵5點要素。

先前胡金龍披上獅袍消息一出,方昶詠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給予正面評價,認為胡金龍能幫助陣中年輕球員向上成長,用自己多年沙場經驗給予指導,日前方昶詠再度於影片中提到,深入分析為何獅隊會出手網羅胡金龍?

第一點是話題性,認為統一簽下胡金龍,以生意面、球團面來講都是很成功的操作,並以當天新聞舉例,馬上造成外界轟動,攻佔媒體版面,不少球迷也期待看到與陳鏞基的「金鏞連線」,認為在球季開打前,這個話題性都會延續下去。

第二點指出,有話題性後,就能行銷周邊商品,如此一來球團就有收入,以生意面角度來看很成功;第三點是胡金龍有實績的背書,「大家都知道他能打,對球團戰力來說是很重要的補強。」

第四點分析,簽下胡金龍的其中一原因就是價格並不貴,「看到有些球迷說,為什麼不選林益全要簽胡金龍,老實講就是價格問題,球團來講這是利大於弊,今天用比較便宜的價錢,把這位選手簽進來,既可以賣商品,又有即戰力幫助,都是正面的效益。」

最後一點提到,隊內球員的傳承,認為胡金龍的經驗無庸置疑,包括打擊、守備等,都能幫助年輕球員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