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狂!萬能板凳奇兵合轟10顆三分球 逆轉上屆亞軍世新

2022/01/07 23:05

萬能科大李家俊轟5顆三分球。(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萬能科大今在110年UBA公開男一級預賽,全場狂飆15顆三分球,其中板凳李家俊和高偉綸在下半場各包辦5顆,兩人貢獻33分,助隊以76:72逆轉上屆亞軍世新大學。

世新本季雖少了主力阿巴西,還有3名外籍生坐鎮,今伊波卡有24分、11籃板貢獻,但丹尼爾和沙巴斯丁合計只有6分進帳,而李威廷有17分進帳。

高偉綸轟5顆三分球拿16分。(大專體總提供)

世新半場打完還以42:32領先,但下半場萬能迎頭趕上,靠的正是板凳奇兵的外線攻勢,李家俊有5顆三分球、拿17分,高偉綸也飆進5顆、攻下16分,10顆三分球都集中在下半場,全隊合計15顆,也比世新多了7顆,至於外籍生張傑瑋則有13分、9籃板貢獻,

萬能雖3年前降至二級,但上季強勢崛起奪冠,本季重返UBA一級舞台,雖預賽接連敗給健行科大和政治大學兩支強隊,但接下來連續擊敗輔大、台師大、中原、文化、台大、義守,加上今天的世新,已拿下7連勝,晉級8強機會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