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選秀大物兩樣情 D.史密斯獲保障約、帕克恐遭捨棄

2022/01/08 08:09

D.史密斯(左)與帕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透露,拓荒者將會與前選秀大物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簽下保障合約,然而今天也傳出另一個消息,那就是2014年選秀榜眼帕克(Jabari Parker),即將被綠衫軍塞爾提克給裁掉。

「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拓荒者將會與D.史密斯簽下保障約,將他留到這個賽季結束,他在本季19場出賽平均上場17.2分鐘,而拓荒者目前後場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與麥考倫(CJ McCollum)兩人都無法出賽。

D.史密斯是2017年選秀會上被獨行俠以第9順位選進的大物新秀,第一年就繳出良好身手,平均15.2分、3.8籃板、5.2助攻入選年度新秀隊,不過卻在第二個賽季就因為球隊高層問題被送往紐約尼克,接著他卻因傷與適性不合遭到棄用,上場時間越來越少,幾乎快要成為聯盟浪人,上季D.史密斯僅出賽23場,刷新生涯新低。

不過D.史密斯在加盟拓荒者後,由於球隊受到傷病衝擊影響陣容深度,雖然D.史密斯的表現不若以往,但能負擔不少上場時間,接下來將可以持續待在拓荒者尋求表現機會,本季他19場出賽平均可以拿下5.4分、2.4籃板與3.3助攻。

反觀2014年榜眼帕克,在去年被塞爾提克隊裁掉後重新選擇被簽回,但沒有獲得太多上場時間,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球隊為了要讓陣容有更多彈性,因此計畫將他給裁掉,查拉尼亞表示,帕克在上個賽季於波士頓時,證明自己仍有著能夠取分的能力。

帕克在2014年選秀會前曾被視為狀元熱門人選,不過最終由威金斯(Andrew Wiggins)獲得灰狼青睞,帕克生涯飽受傷病所苦,也導致他成為聯盟中的浪人,上季他在綠衫軍10場出賽,平均13.8分鐘能拿下6.4分、3.6籃板、1.0助攻,本季12場出賽,平均9.3分鐘能拿下4.4分、2.3籃板、0.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