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第13位! 獨行俠主帥奇德確診武肺遭隔離

2022/01/08 09:06

奇德今傳確診武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在NBA肆虐,稍早有美媒在推特爆料,獨行俠主帥奇德(Jason Kidd)確診武漢肺炎,成為聯盟第13位觸發聯盟健康安全協議的總教練,今與火箭之戰將由助教斯威尼(Sean Sweeney)代班。

季前才接下獨行俠主帥一職的奇德,本季就面臨疫情導致人手不足的嚴峻考驗,不過他們近期團隊狀況不錯,前役擊敗強敵勇士隊,已笑納4連勝,目前以20勝18敗暫居西部第5,但今戰火箭賽前卻傳出奇德中鏢武肺的壞消息。

48歲的奇德在接受《達拉斯晨報》訪問時表示自己目前一切都很好,「症狀就像是感冒一樣,只能沒想到在篩檢時會呈現陽性。」而中鏢的奇德何時能回歸,連獨行俠也沒有明確時間表。

除了奇德,獨行俠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都因觸發聯盟安全健康協議仍在隔離之中,雪上加霜的是,招牌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今也因腳傷將在對上火箭的比賽中缺席。

東契奇今因腳踝受傷缺席。(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